章洛

嗜酒少女

花间旧事

-------不见琳琅十八春, 如锦绣风吹尽枝头不老绵,看遍惆怅奈何天。-------

重描初妆,鸣锣响

满座衣冠,粉墨登场

披流光,倚断墙

只一阙铿锵

岁月长,不过是悲欢一腔

凭谁解语,少年游

黄粱梦旧,隔世温柔

旧词又添新愁

谁一言封喉

甘愿用,一世换一刻不朽

这归途,或是陌路

我以命相护

又何妨一世孤独

深渊步步

若繁华落幕

再随我唱一出

哪怕结局太仓促

------夜雨逐轻红,碧血酬前尘,寸心一株清明雪,折予赠君寄来生。-------

锦衣盛妆,重开场

听谁游园,一梦荒唐

再一段,老戏腔

几人不思量

谁年少,敢笑说我自轻狂

-------不见园林春色竟如许,去时陌上桑暖正新绵,看遍良辰半日闲。-------

红尘几番,水袖长

惊梦半晌,春衫彷徨

旧曲又试新腔

谁凭栏独望

却不见,故人唱一折霓裳

这一场赌,不敢输

胜败皆是相负

便让我独自背负

生死孤注

若早知命数

早已注定殊途

拜请君,将我葬入故土

等回忆重温又凉

还似旧模样

依稀他当年无双

不如相忘

再一曲终章

看过往,尽泛黄

待散场,无人解红妆

-------春衫落花两不惊,千红成烬,一梦方醒。-------

(歌词via网络)


评论

热度(1)